今天的秋琪依然颓废

是个宁缺毋滥的完美主义者。
是个画画的,写文的,磕cp 的摆烂王者。虽然是个小透明,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努力变得更好。
没了……

情人节,告白一下我的粉丝们(不,你没有粉丝)

      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,我想和大家说一些心里话 。 

       去年夏天的八月,我发了第一篇同人文,当时真的是很喜欢喜灰(灰喜)这对啊,然后有很多很多人支持我,鼓励我。

      所以我才能够有勇气,一直写到现在。

      想想最初,觉得要在画画和写文之间选一个来表达我对cp 的爱,我想都没想就选择了写文。

      感觉我当时真的好天真。

     觉得写文很简单,不像画画那么复杂费时间,只要写字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我错了,写文真的好难,和画画一样难!

      光是在剧情上,我都要花很长一段时间,把一个灵光一闪的点子,结合着cp的特性,然后一点一点的磨出几个故事中的爆点,在边写边把这些爆点连在一起。

     我一般都是纸面书写,在本子上写完了,然后语音转文字。

     写文考验文笔,还考验写手积累的个人内涵。

     以上的这些我一点都没有。

     再次感谢大家能够接受我的儿童文笔。

     我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人,我只是把心中想好的CP们的故事,用最简单的语言去告诉你们。

     从去年到现在, 我写下的故事,有悲伤的也有快乐的。

     创作的过程往往很艰难。

     怎么写才好,用什么词才好,就是这样简单的故事,只要我不满意,我就会反反复复改好多遍,所以我很负责的保证,你们看的每一个故事,都是我努力接近自己满意的成果。

       我今年最大的收获,就是写好的这些故事,还有一直支持着我的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每一次收到喜欢和推荐,我都能开心好久,这也算是我努力付出的回报,其实虽然我的文热度不算高,但阅览量多多少少破千甚至超千。

      白嫖的人这么多,也都算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。

     你是白嫖的我也感谢你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,就是大家别那么高冷嘛,给我一句意见也行啊,像我这种菜鸡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意见,有些错误的地方我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以后只要我还一直喜欢着他们,我就会一直写下去。

      谢谢,真的很感谢你们能一直陪着我,不嫌弃我这个小透明,小垃圾。

      你们就是我的勇气,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      我们能相遇也是一种缘分,废话了这么多。

      希望大家今天情人节快乐。

      你们都是我的翅膀(←这人疯了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秋琪

评论(2)

热度(8)